红雀啄爆国民 分区系列赛听牌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0日路透电)美国职棒大联盟MLB圣路易红雀(Cardinals)今天以8-0啄爆华盛顿国民(Nationals),在国联分区系列赛听牌,毁了1933年以来国民季后赛第1场主场比赛。

红雀在5战3胜制分区系列赛取得2胜1败领先,明天只要在客场国民球场(Nationals Park)再拿1胜,就能晋级下1轮季后赛。

红雀丝毫不浪费时间,首局靠着克莱格(Allen Craig)的二垒安打先攻下1分,第2局柯兹玛(Pete Kozma)更轰出左外野3分弹,令地主国民球迷倒抽一口气。

柯兹玛说他原本只要打出牺牲打就满足了。他说:“三垒有跑者,还没2出局,所以我只想瞄准好球带内的第一球,把它打到外野深远处。”

戴斯卡索(Daniel Descalso)第6局敲出牺牲打,红雀来到5-0领先。莫里纳(Yadier Molina)第7局满垒时选到保送再得1分,塞爆国民球场的4万5017名观众开始离场。

红雀强投卡本特(Chris Carpenter)主投5又2/3局被敲7支零星安打,笑纳胜投。去年在红雀拿下世界冠军的国民先发投手杰克森(Edwin Jackson)吞下败投。(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