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秀肌肉推新书 阿诺惊艳书展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讯】(中央社法兰克福10日法新电)靠肌肉起家的好莱坞巨星阿诺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进军法兰克福书展,和许多爱书人、文学家、高科技专家及粉丝共聚一堂,介绍他新出版的回忆录。

大批群众涌至德国公共广播公司“德国第一电视台”(ARD)舞台前,希望目睹这位奥地利裔巨星及前加州州长风采。他的新书“全面回忆”(Total Recall,暂译)叙述他人生的高低起伏。

这位65岁的前健美先生,在15分钟德语演说中,妙语如珠提到他电影中的流行语如“再会了,宝贝”(Hasta La Vista, Baby)及“我会回来”(I’ll Be Back)。

他说:“今天我是以作者的身份站在大家前。”

他并提到,虽然过去出过几本书,但主要都是有关健身。

他说:“今天是关于我的人生。”

他稍后将在书展举办签书会。世界最大的法兰克福书展每年在德国西部法兰克福市举办。展期5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