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在延安被痛骂:为何不被雷劈死?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讯】(新唐人综合报导)1941年6月3日,延安杨家岭小礼堂正召开边区各县县长联席会议,突然大风暴雨,延川县代县长李彩云因炸雷触电身亡。同一天,一位农民饲养的一头驴也被雷电击死了。随后,这位农民逢人就说:“老天爷不开眼,响雷把县长劈死了,为什么不劈死毛泽东?”而这样的事,在当时的延安还不止一起。

“为什么不劈死毛泽东?”

1941年6月3日,陕甘宁边区政府在延安的杨家岭小礼堂召开边区各县县长联席会议,讨论征粮工作和农民负担问题。当天下午正在开会的时候,突然大风暴雨;一个炸雷,击断了礼堂的一根木柱,坐在附近的延川县代县长李彩云猝不及防,不幸触电身亡。同一天,一位农民饲养的一头驴也被雷电击死了。

噩耗传开以后,人们议论纷纷。这位农民逢人就说:“老天爷不开眼,响雷把县长劈死了,为什么不劈死毛泽东?”

保卫部门闻讯,要把这件事当作反革命事件来追查,逮捕这个“竟敢如此咒骂毛主席”的农民,并要公开处理,以一儆百。

不久,在陕甘宁边区的清涧县农村又发生了一起类似的事情。

1941年,陕甘宁边区一农妇伍兰花的丈夫在山上用铁犁耕地时,不幸被雷电击毙。伍兰花一边悲痛,一边大骂“世道不好”、“共产党黑暗”、“毛泽东领导官僚横行”等。中共中央社会调查部闻讯后,把伍兰花拘押到延安,并由保卫部门建议判处死刑,报陕甘宁边区高等法院审判和中央审批以后即在清涧县枪毙,以此来稳定社会局势和群众情绪。

毛的暴行 罄竹难书

为何这些人如此痛恨毛呢?也许从那个年代走过来的人,或爬过来的人,都深切地了解毛泽东的暴行。毛作为中华民族的第一历史罪人和第一暴君,永远地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在抗日战争时期,毛泽东偏踞延安,做了两件大事。一是开辟所谓的敌后根据地,二是在延安进行整风运动。整风运动就是整人运动。整风运动的目的是实现“毛化”。

据大纪元《九评共产党》披露,延安整风运动是人中最恐怖、最黑暗、最残暴的权力游戏。以整肃小资产阶级毒素的名义,党清洗着人的文明、独立、自由、容忍、尊严等价值。整风的第一步,是建立每个同志的人事档案,包括(1)自我概述,(2)政治文化年谱,(3)家庭成分与社会关系,(4)个人自传与思想变化,(5)党性检讨。

在档案中要交代你出生以后所有认识的人,发生的事,发生的时间、地点,反复地写。发现有遗漏,就定成问题人物;还要交代参加过的所有社会活动,特别是入党的经过。重点交代参加活动过程的所思所想。最关键的是党性检讨,主要了解在思想意识上,言论上,工作态度上,日常生活上,待人接物上,是否有反党性的行为。以思想意识为例,要检查入党、入伍后是否计较个人利益,是否借党的工作达到私人的目的。对革命前途是否动摇过,或者战斗怕死,想家想老婆。因为没有客观标准,每个人都被发现有问题。

审查干部使用逼供信,清理内奸,必然产生无数冤假错案。整风时代的延安,被称作是一座人性的炼狱,伤害了大批干部。抗日军政大学进驻了审干工作组,两个月的赤色恐怖,即席坦白,示范坦白,集体劝说,五分钟劝说,个别谈话,大会报告,抓水萝卜(外红内白)。照相,是把人一批一批弄上台让大家看。面不改色者,就没有问题,否则就是嫌疑分子,审查对象。

毛给中国带来的十大破坏和十大灾难

有网友说“毛泽东是政治上旳恶棍,生活作风上的淫棍,说到底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不加黄袍的皇帝 ”,这话一点也不为过。

署名应克复的文章“辛亥百年祭”如此写道:纵观毛泽东的一生,毛是个失败者和历史罪人。请看毛创造的“十大破坏”和“十大灾难”“奇迹”:

十大破坏

破坏生产关系
破坏生产力
破坏民主法制
破坏公民社会
破坏伦理道德
破坏中西文化与五四以来的新文化
破坏教育、文艺与学术
破坏文化遗产
破坏生态环境
破坏国家统一

十大灾难

镇压之灾
剥夺之灾
迫害之灾
集体化之灾
大跃进之灾
大饥荒之灾
横扫之灾
批斗之灾
贫困之灾
极权之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