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带安毒闯关 追两岸贩毒集团

【新唐人2012年10月1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守国金门11日电)金门调查、海关单位查获杨姓男子夹带1056公克安非他命,企图从小三通码头闯关入境,调查局福建省调查处追查两岸贩毒集团

杨姓男子昨天上午11时搭乘小三通客轮由大陆厦门抵达金门水头码头,通关检验时,高雄关税局稽查人员发现他穿着女性束裤,于是带到检查室检查,从束裤内起出3包安毒、从双脚鞋垫下各起出1包安毒,移请福建调查处深入追查。

福建调查处今天展示安毒及杨姓男子藏毒的工具,并表示杨男设籍台中市,有吸食安非他命、海洛因的前科,居无定所,今年8月才出狱,贩毒集团透过他的朋友找他自厦门携安毒入境。

杨姓男子8月底从台湾搭机抵金门,再搭乘小三通客轮到厦门,住一阵子后,贩毒集团交给他安毒、女性束裤,昨天上午夹带安毒企图闯关入境,被查获。

福建调查处表示,杨姓男子这次的代价是新台币10万元,已在厦门收到前金7万元,等将安毒带到松山机场后有人会以行动电话与杨姓男子联系后取货,再支付3万元。

台湾治安单位严厉取缔安毒,市场缺货,价格高涨。福建调查处表示,杨姓男子夹带的安毒成本只要几十万元,带到台湾可卖到150万元,利润很高,让贩毒集团跃跃欲试,治安与海关单位会严格把关,遏止毒品入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