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哥”未走“房哥”又现21套房值半亿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讯】继拥有80多块名表的原陕西安监局局长“表哥”,杨达才被曝光后,广州城管综合执法局番禹分局政委蔡彬,被网友曝出他和家人名下共有21处房产,估价大约4千万,网友讽刺说:“表叔”“表哥”还没走,“房哥”又来了。

中共的官员拥有大量的名表的消息,已经屡见不鲜。近日,广州番禹的蔡彬,被曝光拥有总价值约4千万元人民币的别墅、公寓、商铺,另外还有两处厂房。这些共计21处的房产,有一套在他的名下,3套在他儿子名下,其余17套在他已退休的妻子名下。

据南都报导,在记者查访中发现,蔡彬名下还有2套住宅,一套被“注销,可能已经出售,另一套还在。

近年来,中共官员被查出拥有多套房产的人不在少数。例如原浙江省药监局长黄萌,拥有84套,原山东副省长黄胜拥有46套。……

也怪不得网友在博客中说:中共官员房产多、干股多、女人多、国外存款多。他们中有的已经或即将下台,更多的则端坐主席台,道貌岸然的义正言辞……。

蔡彬今年56岁,作为广州城管综合执法局番禺分局政委,月薪大约1万元。妻子退休前在番禺区工商联工作,工资待遇应低于蔡彬。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