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邮政局经营困难 再涨邮资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讯】(中央社华盛顿11日路透电)美国邮政管理局(U.S. Postal Service)今天表示,国内平信邮资将自明年起涨1美分。

邮政管理局指出,国内“恒久”(forever)邮票将自明年1月27日涨至46美分,消费者可用这些邮票寄重1盎司(约28公克)以内的邮件到国内各地。

恒久邮票价格去年1月涨1美分,来到45美分。消费者在明年1月新邮资生效前,都还能购买45美分的邮票。恒久邮票意味永远有效,即便邮票价格上涨,先前购买的邮票仍能使用。

邮政管理局也将自明年新推出1.1美元的国际恒久邮票,消费者可用此邮票寄送国际信件。

以国际恒久邮票寄送国际信件(1盎司以下)至大多数国家,邮资将涨5美分,但寄往加拿大或墨西哥的邮资会比过去多25美分。明信片邮资也将涨1美分,来到33美分。

随着美国人转向网路沟通,邮件业务量急遽下降。邮政管理局面临现金短缺危机,自今年4月至6月间亏损52亿美元,近月以来更2度拖欠国会要求的款项。(译者:中央社陈怡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