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国各界欢庆双十国庆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讯】(中央社台北12日电)中华民国驻巴拉圭大使刘德立夫妇10日(当地时间)晚间8时在巴京亚松森帆船暨高尔夫俱乐部宴会厅举行庆祝101年双十国庆酒会,巴国总统佛朗哥伉俪偕女儿亲莅祝贺。

巴最高法院院长努涅斯(Victor Nunez)、大法官、国会暨参议院议长欧威多(Jorge Oviedo Matto)伉俪等计逾700位政、经、军警、企业、学术及媒体各界菁英嘉宾莅会,现场欢愉温馨。

佛朗哥伉俪并在酒会前致送大型花蓝至刘德立官邸,足见对双十国庆的重视;另巴京亚松森市议会也于当日通过决议颁赠刘德立“荣誉市民证书”殊荣,表彰他在强化两国关系上的贡献。

为让来宾进一步了解台湾,大使馆特于酒会现场以大萤幕播放“跨越一百,再现风华”国情影片;由大使馆、驻巴技术团暨“台巴友好合作协会”共同举办的第二次“中华民国兰花展”也同步展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