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海底历险记 带孩童去探险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郑景雯台北12日电)3D歌舞剧“海底历险记”描述一群小朋友到海底探险,要解开海洋变色的谜团,剧中俏皮的人偶搭配3D动画,化梦想为真实。

2000年创立的影舞集表演印象团,将3D动画、电影特效,从平面的电影院里搬到立体的剧场空间里,让影像与真实表演舞台结合,藉由剧场空间、表演张力与缤纷影像的虚实交替,向观众说故事。

2012年“影舞集”首次跨足亲子剧场,以擅长的多媒体剧场为基础,打造高规格的音乐剧为标准,挑战新兴多媒体与剧场连结的细腻设计,为儿童量身打造精致大型的奇幻3D动画剧场“海底历险记”,剧中俏皮的人偶嬉戏于3D动画建置的虚拟海洋王国,虚实交融,带给孩童缤纷的视觉冲击与动感的音乐洗礼。

“海底历险记”描述来自史威特星球广学多闻的小博士法兰兹,为了调查地球海洋变色的奇怪现象,和小凯、糖糖、杰克、冬冬成为好朋友,组织一支探险队,驾驶万能糖果车,勇闯深不可测的海底世界,并且要解开海洋变色的谜团。

3D“海底历险记”今晚起至14日在台北国父纪念馆大会堂演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