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签证计划 AIT脸书说明

【新唐人2012年10月12日讯】(中央社记者曾依璇台北12日电)美国在台协会(AIT)今天在脸书页面说明免签计划(VWP),并表示台湾的程序、费用等待遇,与其他计划参与国一样。

AIT上午在脸书(Facebook)粉丝页面上张贴讯息,说明台湾加入的美国免签计划,和其他免签证获选国一样,都必须在旅行前获得旅行授权电子系统(ESTA)认可。

AIT表示,所有台湾免签证旅行者都必须支付相同的ESTA费用,这一点台湾和世界其他各国的免签证旅行者都一样;AIT非常期待从11月1日起,所有台湾民众都能受惠于免签证计划。

AIT官方网站也有讯息表示,美国于10月2日宣布台湾加入免签证计划。根据计划,符合资格的台湾护照持有人,若满足特定条件,可赴美观光或商务旅行达90天,无需签证。

AIT网站并列出常见问题供民众参考,包括适用VWP入境美国的资格、需备齐的资料、申请ESTA的时机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