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拉费琪7度来台 惊喜送歌迷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徐卉台北13日电)爵士女伶罗拉费琪第7度来台开唱,她今天表示,亚洲就像她第2个家,这次也准备了特别的惊喜要送给台湾粉丝。

睽违4年,爵士女伶罗拉费琪(Laura Fygi)再度来到台湾,明晚将在ATT SHOW BOX开唱,今天抢先与台湾媒体见面,分享再次来台的心情,以及她与3个孩子的互动,展现出亲切又自然的一面。

罗拉费琪说,当工作人员向她介绍,现在台湾到欧洲、美国都享有免签证时,她认为“大家都说我住的荷兰最自由,其实这几年来知道台湾一直在开放很多事情,这就是我一直深爱台湾的原因,台湾的朋友总是给我最多的热情”。

她还透露,她的大儿子目前正在大陆上海念书,所以她2周后的上海演唱会,将与儿子同台表演,由儿子弹吉他帮她伴奏;她笑说,为了配合儿子,打算表演一首拉丁歌曲。

罗拉费琪除了谈大儿子,还提及小儿子也喜欢音乐,在玩乐团当鼓手;反而16岁的小女儿喜欢安静,不喜欢音乐,女儿的艺术天分都展现在画画上。

罗拉费琪也谈到,她接下来准备发行的中文歌曲专辑已经录制完成,“练习中文确实很难,为了完美唱出歌曲意境,花了很多精力在准备,但为了华人歌迷,再辛苦也值得”。

她表示,亚洲就像她第2个家,这次演唱会也准备了特别的惊喜要送给台湾粉丝;并承诺,明晚演唱会结束会留下来,帮台湾歌迷带来的CD签名,十足厚爱台湾粉丝。

除了特别惊喜,罗拉费琪这次还将与台湾歌手黄小琥同台飙歌。

罗拉费琪说,虽然她还没见到黄小琥,不过在网路上看过黄小琥的演出,觉得黄小琥的声音很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