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追打救护员 空军中校送办

【新唐人2012年10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张荣祥台南13日电)空军台南基地35岁林姓中校参谋今天在台南市醉摔倒,涉嫌追打赶到的救护人员及砸毁救护车设备,遭到警方逮捕送办。

空军台南基地第四四三联队得知后发表声明,对林姓参谋未洁身自爱,行为失当,感到遗憾及心痛,将深切检讨及从严惩处。

警方指出,林姓参谋和友人聚会饮,今天清晨7时许徒步离开,在中西区西门路及永华路口跌倒,左脸受伤,躺在地上,民众见状报警。

救护车赶到时,林姓参谋不愿上车,还涉嫌砸毁车上设备及追打救护人员,警方获报后到场制伏林姓参谋,带回警局,林姓参谋在派出所呼呼大睡,下午才醒来。

警方侦讯时,林姓参谋只承认是军人,不愿透露军种及身份,警方讯后送往台南地检署侦办。

第四四三联队坦承此事已惊动上级,联队已为林姓参谋失态案忙了一整天,联队长饱受指责,联队一定深切检讨,以免类似事件辱及全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