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所大学联名促美国公开中共活摘罪行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讯】日前全美41所大学的法轮功学员联名公开致函给国务卿希拉里,敦促美国对于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这一重大事件做出积极回应。参与发起联名公开信的乔治梅森大学助理教授高女士表示,希望美国政府用行动来证明美国是真正站在正义的一边。

乔治梅森大学助理教授高女士: “包括106位国会议员要求美国国务院公布所有法轮功学员被强制活摘器官的所有信息,包括王立军向美国领事馆提供的所有证据,到目前为止美国国务院还没有做出积极的回应,因为法轮功学员遍布美国各地,所以我们联系了四十一所大学的法轮功学员,包括在职的教授和在读的学生,以联名公开信的方式再次敦促美国政府对这一重大问题做出积极的回应。”

从美国国会到联合国,活摘器官成为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高女士强调,当迫害法轮功的真相大白时,人们会问美国政府采取了什么行动? 她希望每个人都不要留下历史的遗憾!

乔治梅森大学助理教授高女士: “中共的政权解体在即, 迫害法轮功的元凶也即将遭到清算, 当历史翻过这一页的时候,人们不禁要问,美国的政府,美国的领导人,在法轮功学员及广大的中国民众遭到迫害的时候,他们采取了哪些行动? 我们希望每个人都不要留下历史的遗憾!”

新唐人记者王凯迪在美国首府华盛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