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资源回收有成 各国来台取经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许秩维北15日电)环保署今天表示,台湾资源回收成果卓越,今天举办的回收管理研习会,吸引亚太、中南美洲地区近20国专家学者来台取经。

行政院环境保护署自今天起到20日和美国环保署在湾合办国际废电子电器暨废资讯物品回收管理研习会,共有亚太地区、中南美洲及非洲等18个国家资源回收相关领域官员及学者专家参加。

环保署表示,台湾资源回收工作成效良好,受世界各国瞩目,这次研习会吸引近20国专家学者来台取经,会中也向国外介绍台湾的废电子电器及废资讯物品资源回收制度、管理方式及相关技术,希望将台湾经验推广到世界各国。

环保署也指出,这次研习会是台湾首次将资源回收经验有系统地推广到国际,也提供亚太及东南亚国家环保资讯交流分享的机会;同时希望和邻近国家形成环境伙伴关系,未来共同针对废电子电器及废资讯物品资源回收管理提供互惠协助机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