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市多花生酱疑染菌 受理退货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陈清芳台北15日电)好市多超市一批KIRKLAND有机花生酱疑遭沙门氏菌污染宣布回收,台湾进口8批全数售出,未传出受害事件,消费者可退货。

根据外电报导,美国新墨西哥州Sunland公司生产的花生酱疑遭沙门氏菌感染,在19个州造成30人感染生病,问题产品通路为好市多超市。

卫生署食品药物管理局今天表示,问题产品批号及名称是“555000 KIRKLAND SIGNATURE美国进口有机花生酱”,由Sunland公司代工制造,由于有遭沙门氏菌污染之虞,美国好市多基于预防性措施,已发布回收讯息。

食品药物管理局说,台湾好市多公司获悉,调查进口及库存资料,发现民国99年至今共进口8批问题花生酱,约1万7509公斤,已全数售完,没有库存,也没有消费者投诉因食用这项产品而导致肠胃炎等身体不适。

台湾好市多将主动书面通知会员,如果购买问题花生酱,可受理退货,以便进行销毁。食品药物管理局也呼吁购买相关产品的消费者,立即与好市多联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