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珍珠奶茶进军南韩市场

【新唐人2012年10月15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15日专电)台湾连锁茶饮品牌“Chatime日出茶太”,首家南韩门市本月初在首尔开张,由于南韩已有打出“Chatime”招牌的奶茶店营业,来自台湾的奶茶店势必得加把劲,努力拼搏。

“Chatime日出茶太”首尔第一家店,8日在以夜市闻名的韩国弘益大学街附近开张,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相当吸引人。开幕初期,接连推出“买一送一”、“买小送大”等噱头,以让南韩民众更容易爱上台湾的珍珠奶茶

Chatime日出茶太目前在全球四大洲展店,预计2012年底全球驻点将逾25国、62座国际城市,超过753家门市。

各门市提供健康与时尚的台湾茶饮,包括浓香的各式奶茶及多样选择的新鲜果茶等,藉由简单化、标准化及专业化的制作流程,让每1杯茶饮品质维持最高水准。

由于首尔目前已有奶茶店营业,在梨花女子大学正门前方的“Chatime Bubble Tea & Coffee”,价格就比日出茶太略为便宜,而梨花女子大学街是包括两岸在内外籍游客的观光园区,生意好的不得了。日出茶太要在南韩闯出一片天,势必得加把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