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文革期间毛泽东最忌讳的一句话

【新唐人2012年10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已死亡36年的前中共主席毛泽东,关于他的许多事情目前仍被中共视为国家机密,但近几年来毛越来越多的资料被披露出来。被毛认定是林彪、江青等“反革命集团”成员之一的王力说,江青为了除掉他,用毛最忌讳的话陷害他,说:“武汉七•二○事件以后,王力以为天下不是毛泽东的,是他王力的了。”

文化大革命开始后,王力被中共任命为中央文化革命小组成员。1967年1月8日,王力被任命为中共中央宣传组组长,但8月底,毛泽东批示“王力、关锋、戚本禹是坏人,是小爬虫,立刻抓起来”,王力被突然打倒。

王力说自己是被江青打倒的,原因是自己一直同江青对着干,只听毛泽东、周恩来的,不听江青的,与周恩来走得比较近,被江青视为“眼中钉”。

王力称:“我早已是江青的眼中钉,留用我,只是怕人们讲‘清一色’。没有早除掉我,只是怕人们说‘文革不稳定’,还说是要‘顾全大局’。这次下毒手了。她用毛最忌讳的话陷害我,说:‘武汉七•二○事件以后,王力以为天下不是毛泽东的,是他王力的了。’”

于是,毛说“要查一查王力到底是什么人”,江青说:“我一眼就看出王力是个坏人。”康生连夜查了档案,说王力是国民党,不是共产党。还查了家庭关系、社会关系,说王力的老伴、岳父、岳父的子女是“一窝黑货”。……毛两天以后同意把王力打倒。

毛泽东搞家天下欲传位江青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资料揭示,毛泽东犯下的罪恶馨竹难书,民间要求清算毛滔天罪行的呼声高涨。

资料揭示,毛泽东以中共的名义执政27年,发动了一个又一个的“政治运动”,制造了8300万冤魂、3千万件冤案、3亿多人受批斗,超过了中国历史上所有暴君恶行的总和。

1976年毛泽东死亡前夕,还想搞“家天下”欲传位江青。学者辛子陵列举五大证据证明毛欲传位给江青。

1、姚文元的证言,姚文元回忆录披露:天门事件后,毛泽东多次提及身后班子的名单:党主席江青;总理华国锋;人大委员长王洪文或毛远新;军委主席陈锡联。据姚文元说,毛泽东就这一名单征询了政治局委员的意见。

2、高文谦的证言。高文谦在《晚年周恩来》一书说:在评《水浒》运动中,毛泽东亮出了对江青的真实看法,说:“江青斗争性强,阶级立场坚定,….她身边如果有个好参谋,她是可以挑大旗的。”

3、毛泽东的批示。1974年,江青给毛泽东写信,推荐谢静宜任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乔冠华任副总理,迟群当教育部长,毛在信上批示:“不要多露面,不要批文件;…要做老夫人,不要做红娘…”在毛的语言中,老夫人就是国家主席,掌实权的。

4、1980年,江青在法庭上回答指控她攻击华国锋,要反党夺权时,说:“毛给华国锋写的字条除了你办事,我放心,还有六字:有问题,找江青。”

5、2004年广州《老年报》登出一篇文章说,1976年,逮捕四人帮时从王洪文住处搜出一份“四人帮组阁名单”,赫然列出:党中央主席江青。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