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高吁美国务院就中共活摘作出回应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讯】《血腥的器官摘取》一书的联合作者、加拿大外交部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日前接受本台记者采访时,赞扬106位美国国会议员10月4号联名上书美国国务院,要求公布已获得的有关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资料的义举,他呼吁美国国务院在今年大选前作出回应。

乔高对美国106位民主党及共和党国会议员的义举表达敬意。他同时敦促美国国务卿在今年大选前做出回应。

乔高:“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我为美国两党国会议员在大选前采取这一行动表示特别的敬意,这一行动表明了他们对这一问题有多么的重视。我也希望国务卿做正确的事情,作出回应,说出他们在王立军进入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后得到的资讯。”

乔高认为中共活摘器官是惨无人道的反人类罪行,一旦被曝光,将引发国际社会强烈的反应。

乔高:“我认为这个反应将是非常非常强烈的。(中共这样的罪行)违反了美国人、加拿大人、欧洲人以及中国人所支持的每一项准则。没有人会为这一行为进行辩护。”

乔高认为,中共当局很清楚在中国发生的活摘器官罪行,他呼吁中国领导人采取正确的行动。

乔高:“我希望他们阻止这一罪行,将参与其中的人送上审判台,我很想看见江泽民也受到审判。”“希望在11月中共十八大之后,像薄熙来、江泽民这些犯下活摘器官和其他反人类罪的集团能受到惩办。”

今年五月美国人权报告首度提到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九月份,美国国会外交委员会对此召开听证会,十月份106位美国会议员联名致函国务院要求公布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资讯,国际社会的关注越来越高,乔高呼吁美国国务院在今年大选前采取行动。

新唐人记者安妮加拿大渥太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