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丙坤当选三三会会长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田裕斌台北17日电)工商团体“三三会”今天举行理监事改选,由前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当选会长,他以中信企业团代表当选,接下由连任3届的中信金控董事长辜濂松交出的棒子。

辜濂松在卸任会长后,获推举为名誉理事长。

江丙坤与辜濂松私交甚笃,两人在1999年就一起促成三三会成立,促进工商企业交流。

三三会按章程原应于今年4月中举行改选理监事暨会长,但因人选未定,直至今天才完成改选。

除新任会长江丙坤外,新选出3位副会长包括许胜雄、黄茂雄、林苍生,常务监事则由高育仁获选。

三三会今天选出的新任理事包括江丙坤、许胜雄、黄茂雄、郭台铭、林苍生、林伯丰、朱炳昱、辜成允、何寿川;新任监事包括吴东进、高育仁及林省三。

会员大会中,通过章程部分条文修正案,原先一般会员申请资格为“本国企业集团年营业额达200亿元以上”,修改为“中华征信所公布的百大企业集团”及“热心国际经贸交流事务者”。

赞助会员的申请资格也从“认同本会宗旨的国内公民营企业”限缩为“上市柜本国企业”、“在国内设立的外国知名企业”及“国家扶植发展产业”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