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纠葛遭洗劫 男着内裤报案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沈如峰宜兰县17日电)宜兰一名男子疑因感情纠葛,在9月中旬被骗出遭洗劫身上财物后,衣裤几乎被剥光;男子之后只穿内裤趁机脱逃报警。

宜兰警方今天说,县内某家银楼吴姓小开,于2个多月前遭张姓女友控告迷奸,要求谈判付遮羞费,吴男当时认为是仙人跳一直不理会。张女不甘受辱,于是以电话简讯声称心情不好为由,于9月13日深夜顺利诱骗吴男外出一起散心。

正当他们走到宜兰市中山公园时,吴男突然遭张女伙同2男1女,分别拿着蓝波刀和手枪抵住被害人的脖子与头部,予以殴打,并要求脱下外裤防止脱逃,抢走吴男身上约新台币6万元与手机等财物。

警方表示,吴男之后在这4名嫌疑人控制之下,被强押到附近的车上要求签下500万元本票时,趁机蹲低身体往后脱逃,并在肢体冲突时上衣被嫌疑人拉扯脱光,吴男最后就只穿一条内裤,跑到约400公尺外的派出所报案。

警方说,员警先于10月3日逮捕2名女嫌疑人到案,起出被害人手机、提款卡与身份证等证物,昨天又分别于宜兰县与桃园县,拘提另外2名男嫌疑人,查扣空气手枪等证物。经侦办后,4名嫌疑人对案情坦承不讳,全案依刑法加重强盗罪嫌,移送宜兰地方法院检察署侦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