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带风暴保罗减弱 向北走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讯】(中央社墨西哥市16日路透电)美国国家飓风中心(NHC)今天表示,热带风暴保罗绕过墨西哥波约半岛(Baja peninsula)人口稀少地区,威力已迅速减弱,同时飓风拉费尔(Rafael)料将掠过大西洋的百慕达。

国家飓风中心公告指出,原为1级飓风的热带风暴保罗(Paul),侵袭圣拉萨罗角(Cabo San Lazaro)北北西约50公里,预计今天或明天持续接近或穿过沿海地区。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说,保罗正以每小时22公里速度向北移动,最大风速每小时112公里。

科蒙都(Comondu)地区官员预计保罗即将登陆。民防官员麦迪纳(Margarito Medina)说:“雨下得很大,风也很大。现在不适合外出。”

麦迪纳说,可容纳4000人的避难所,也已在渔民和游客经常出入的地区架设完成。(译者:中央社张咏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