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球化 外籍员工破千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讯】(中央社台北17日电)产业观察家表示,韩国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作为全球最大智慧手机、记忆体晶片与液晶电视制造商,外籍员工总数已突破千人。

据韩联社(Yonhap)报导,2009年初期三星外籍员工总数大约有600人,如今增加近1倍,反映出三星在全球就业市场的能见度日增。

三星外籍员工数量增加,同时还与三星品牌价值日增不谋而合。据品牌咨询机构Interbrand公布的年度“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三星名列第9,品牌价值达329亿美元。

三星计划继续海外人才召募,将为就读美国大学的学子提供实习与就业机会。

三星还将继续对在韩国工作的外籍员工提供支援。三星目前开办了韩文课程与协助员工解决部分问题的全球服务柜台(help desk)机制,以协助新人在南韩这个全球第4大经济体安顿。

三星还提供各项文化课程,协助外籍员工家属。(译者:中央社赵蔚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