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边境发生枪击事件 女警重伤(视频)

【新唐人2012年10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许宁综合报导)美加边境一入境处发生枪击事件,加拿大边境服务局的一名女性警官,身受重伤。开枪者则举枪自尽。目前警方正查看监控录影,并询问目击者。

  据中央社报导,加拿大当局表示,1名枪手今天开着厢型车行经美国华盛顿州和加拿大卑诗省(British Columbia)交界主要穿越站时,朝1名加拿大边境官员开枪,造成这名官员重伤,肇事枪手随后开枪自尽。

  这名枪手开着华盛顿州牌照的车子,过和平拱门(Peace Arch)穿越站加拿大安检亭时,朝这名官员颈部开枪。这名受伤的女性官员随后由直升机送医,伤势严重,枪手则是当场死亡。

  据悉,女警官遭枪击时正在岗亭内,调查人员正在调查当时发生了什么事情,男子枪击的原因。调查人员还不能证实犯罪嫌疑人开的车是否是自己的。

  警方称,开枪的男子当时试图从美国一侧进入加拿大境内。

  加拿大公共安全部长托斯(Vic Towes)表示,这起枪击案的消息让他非常关切。

托斯在声明中说:“我感同身受,并谨向这名边境官员家属及同仁致哀,也为他祈祷。”

华盛顿州州长葛瑞格华(Chris Gregoire)也发表声明表示,她已与卑诗省省长谈过,并承诺全力配合调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