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平板战场 百思买出自家产品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讯】(中央社纽约17日路透电)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社,百思买公司打算贩售搭载Android的自家平板电脑Insignia Flex,售价为239到259美元,让这家全球最大消费性电子连锁专卖店与苹果和亚马逊等公司较劲。

Insignia Flex是要与亚马逊(Amazon.com Inc)的Kindle Fire HD平板电脑、Google的Nexus 7以及其他许多Google和三星(Samsung)的Android平板电脑竞争。较小型与平价版的苹果(Apple)iPad平板电脑,预计下周推出。

百思买(Best Buy Co Inc)的自家品牌Insignia上周在脸书(Facebook)网页上公布新平板电脑细节,不过目前对售价还是三缄其口,这在越来越激烈的平板电脑与行动装置战场上是重要武器。

百思买过去曾使用自家品牌,吸引寻找较平价产品的消费者,这些产品从高画质电视到蓝光播放器都有。(译者:中央社张晓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