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本特2分弹 红雀狠啄巨人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讯】(中央社密苏里州圣路易17日法新电)卡本特(Matt Carpenter)今天敲出价值连城的2分全垒打,助寻求卫冕的圣路易红雀(Cardinals)以3-1击退旧金山巨人(Giants),在国联冠军赛取得领先。

红雀在7战4胜制国联冠军赛以2胜1负占优势,第4战、第5战分别在明天和19日于圣路易登场。国联冠军赛胜出球队将在世界大赛迎战底特律老虎(Tigers)和纽约洋基(Yankees)之间的赢家。

巨人帕根(Angel Pagan)3局上敲出一垒安打上垒,靠着史古塔洛(Marco Scutaro)的二垒安打站上三垒,之后趁桑多华(Pablo Sandoval)击出游击方向滚地球跑回本垒得分。

卡本特在3局下2出局时,从巨人先发投手凯恩(Matt Cain)手中敲出右外野2分弹,一口气取得2-1领先。

红雀打者罗宾逊(Shane Robinson)7局下满垒时击出滚地球出局,跑者佛利斯(David Freese)趁机回到本垒,红雀以3-1领先。

之后现场下起倾盆大雨,比赛暂停将近3个半小时,约于当地时间晚上10时重新开始。(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