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反抗军称正在为保护平民而战

【新唐人2012年10月18日讯】清查阿勒颇街头政府军的叙利亚反抗军——自由叙利亚军(FSA)星期四(10月18日)表示,叙利亚政权并不关心人民,政府军正在杀戮。 反抗军正在为保护平民而战。

叙利亚反抗军,为夺取被内战蹂躏的阿勒颇地区的控制权,与拥有坦克和战机装备的政府军对抗。

在变成废墟的街头,反抗军表示,他们正在努力保护平民。在该城市的另一地区,反抗军指挥人们走向一个检查站。

一名反抗军指挥官表示,当地战士加入了战斗,是因为他们自己的家园已变成战区。

未具姓名的反抗军指挥官:“他们(政府)声称我们是恐怖份子。我们是这个国家的儿子。一些我们的战士,在这里的这些战士,就住在你周围的这些建筑中。当我们看到我们的家园,遭到飞机和大炮的轰击,我们没有别的办法。这个政权不关心人民,他们在杀戮,现在,我们在被占领下,我们别无选择,只有保护自己。”

在这个没有结束迹象的冲突中,叙利亚的死亡人数,已达每周1000人。

目前国际调停人要求双方在下周的伊斯兰节日期间暂时停火。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