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官员热烈出席国庆酒会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郭淑凤耶路撒冷19日专电)中华民国驻以色列代表处昨晚在特拉维夫举行101年国庆酒会,以色列政商名流及艺文界人士出席踊跃,他国驻以色列外交使节也前来祝贺,冠盖云集。

今年的国庆酒会正值以色列选举前夕,以色列国会多位国会议员到场祝贺,加上侨胞、留学生及民间友人,近300人出席盛会。酒会搭配启彬与凯雅爵士乐团演出,增色不少。

酒会由简介国庆影片开始,台北国际爵士夏令营的优秀学员周辰谕、林依颖与林明萱接着上场演出。

驻以色列代表张良任致词时细数台以经贸合作关系进展,台以友好小组的国会议员谢伊(Nachman Shai)及去年荣获以色列奖的指挥家谢里夫(Noam Sheriff)也分别上台致词。

谢里夫9月底曾访台,担任台北市立交响乐团客席指挥,他盛赞台湾的丰富美食、温暖的人情味,及国家音乐厅的建筑设计。

嘉宾欣赏启彬与凯雅爵士四重奏的演出,曲目包括台湾风味的“草仔粿”、“玲珑仔”、“布袋鱼市即景”及“桃花过渡”。启彬与凯雅爵士四重奏成员为小提琴手谢启彬、钢琴手张凯雅、贝斯手林后进和鼓手林文昱。

与往年相比,今年有更多国会议员及艺文界人士出席,显示台湾与以色列的往来日益密切,合作也越来越频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