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服禁药 澳自由车协会主管辞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中央社雪梨19日法新电)澳洲自由车协会(Cycling Australia)今天表示,副会长霍奇(Stephen Hodge)坦承在职业车手生涯中服用过增强体能禁药后,已退出协会。

霍奇的离职立即生效。协会17日刚撤除前奥运选手怀特(Matt White)在男子公路赛计划的职务,因为他涉及影响广泛的阿姆斯壮(Lance Armstrong)禁药丑闻。

协会表示,霍奇在致理事会成员的辞职信函中透露,过去担任职业自由车手期间,服用过增强体能禁药。

会长穆勒(Klaus Mueller)在声明中表示:“根据目前的情况,霍奇已明确表示,不希望他20年前犯的错,影响澳洲自由车协会推广这项运动的工作。”

霍奇1987年转为职业选手,并在欧洲参赛一直到1996年底退休。

霍奇在致理事会的信函中说:“我为过去的行为感到抱歉。这是错误的。我真心向协会、家人、朋友、同仁及自由车迷道歉。”(译者:中央社卢映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