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嘘从没被抓 男非法中介落网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进恭台中19日电)移民署台中市第一专勤队今天表示,陈姓男子非法中介,还吹嘘从事4年中介从没被抓;专勤队逮捕陈男及10名逃逸外劳送办。

内政部入出国及移民署专勤事务第二大队台中市第一专勤队长徐静儒表示,专勤队今年6月在神冈区查获一名绰号“阿娜”的印尼籍逃逸外劳,“阿娜”表示,曾于去年底到陈姓男子中介旗下,媒介担任监护工及清洁工。

专勤队查出,陈男从事非法中介工作,当时因农历过年将至,急需清洁工,在外招揽40多名逃逸外劳非法工作,将外劳藏匿在陈男位于台中市南屯区租屋处一栋大楼内。

专勤队表示,陈男多次向外劳表示,与大楼警卫关系良好,警察若来查缉,会预警通知,外劳就从大楼后门搭电梯到顶楼躲避。陈男向外劳吹嘘,从事非法中介长达4年未被查获,要外劳不必担心被抓。

专勤队查出,陈男媒介载送外劳到非法雇主处所工作,每月向外劳抽取新台币3000至4000元不等中介费,4年来不法所得达1000万元。

专勤队掌握线索前往南屯区陈男租屋处,逮捕陈男及10名逃逸外劳,全案依违反就业服务法移送法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