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携工人皇帝 俄州助选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中央社俄亥俄州巴玛18日路透电)美国前总统柯林顿(另译:克林顿)今天和“工人皇帝”布鲁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连袂前往俄亥俄州,为总统欧巴马(另译:奥巴马)助选,大力争取攸关连任选情关键州的支持。

布鲁斯史普林斯汀高唱有关劳工阶级挣扎的歌曲,并引述欧巴马(另译:奥巴马)第一任政绩;而政治明星柯林顿则抨击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Mitt Romney)的经济计划。

柯林顿在俄州1所社区学院,对3000名支持者的演说中,呼应民主党常提到的论点表示,欧巴马2009年出手纾困邻州密西根州汽车业时,也救了俄州的就业机会。

柯林顿说:“当你没工作、沮丧、整体经济受到威胁时,总统挺你们,现在你们得挺他。”

接着上台的布鲁斯史普林斯汀,除鼓吹对欧巴马的支持,也对柯林顿致敬。

63岁新泽西州歌手布鲁斯史普林斯汀说:“我好像是接着大明星猫王出场。”

他并指出:“记得欧巴马当选之夜,有如过去紧锁的大门终被吹开。”“接着是每天和这拒不改变的世界奋战,让那些可能性成真。”

布鲁斯史普林斯汀2008年也曾为欧巴马助选,但今天是他今年首次露面替欧巴马造势。(译者:中央社陈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