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举行空军战力特技表演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美国和韩国空军星期五(10月19日)在韩国乌山空军基地举行空权日活动,除了展示各自的空军战力,还有许多精彩的航空特技表演,一起来看看。

首先登场的是,韩国空军黑鹰空中特技飞行小组(Black Eagles)。这个韩国空军小组时常在世界主要航空展表演飞行技巧。

8架战机以整齐的队形快速前进,并制造烟尾效果。当上升到一定高度之后,全部战机一齐逆转机头,向地面俯冲,再平均岔开。

再看,四架战机一字排开平稳前进,突然另2架战机逆向而来,真是惊险。

黑鹰空中特技飞行小组利用烟尾效果制造了心型图案。

美国空军少校文森•欧克诺(Vince O’Conor)是这一次乌山空权日(Air Power Day)委员会主席,他提到了这个活动的主要目地。

美国空军少校文森•欧克诺:“它提供美国和韩国一个学习彼此才能的机会。而且它让我们在一起,保护韩国,抵御任何威胁。”

美国空军单座双引擎战斗机A-10雷霆,负责提供对地面部队的支援任务。

在空中倞过的是美国 C-17“全球霸王”。 C-17是世界上少见可以同时适应战略与战术任务的运输机。

两韩战争之后,双方只签订停战协议,在技术上仍属于战争状态。由美军领导的联合国军司令部驻军韩国2万8千人,与韩国65万军队一齐抵御独裁政权朝鲜的侵犯。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