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呼吁叙各方遵守宰牲节停火

【新唐人2012年10月19日讯】耳其外交部长达武特奥卢(Ahmet Davutoglu)星期五(10月19日),呼吁利亚冲突的各方,遵守在伊斯兰宰牲节(Eid al-Adha)的停火提议。

耳其外交部长达武特奥卢星期五在记者会上发出呼吁

土外长达武特奥卢:“我们以土耳其共和国政府的名义,在这里正式呼吁卷入冲突的各方停火,至少暂时在宰牲节期间,如果可能的话,或许能更长的时间。”

他强调说:“重要的是,利亚政权正以战斗机和直升机轰炸自己的人民,应该立即和无条件地停止这些攻击。”

国际调停人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卜拉希米(Lakhdar Brahimi),预期星期五(10月19日)抵达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试图促成总统阿萨德与反抗军之间短暂的停火。

最近几个月,阿萨德的军队与松散的反抗军组织的战争再度加剧。

星期四(10月18日),从首都大马士革到该国的商业中心阿勒颇,有240人死于战事和轰炸。

新唐人记者陈新梅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