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昭:新唐人获中共秘件 透血债派严重颓势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讯】就这份密件的内容我们再来听一下文昭的看法。

林澜:对于这份文件反映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610和政法委系统,当前是怎样的心态和处境,你怎么解读?

文昭:其实它这一轮的所谓“普法宣传”,简单的讲就是又一轮洗脑宣传,目标是想覆盖全社会,从党的领导干部、政府公务员,到一般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到普通的市民和农民,甚至包括了学校的青少年。所以问题有两方面,第一是它为什么还要搞这样的洗脑宣传,其次是为什么这个时候搞。

首先,我们要分析它的心态和处境,你要看它如果像这份文件所说的,对法轮功的斗争已取得了“决定性胜利”,那何必还要搞这种兴师动众、波及全社会的洗脑宣传呢?事实情况是经过这么些年法轮功学员持续不断的揭露迫害、以及讲清关于法轮功的真相,以前的那些洗脑宣传已经逐渐的在社会上失去市场了,以至于各地在非法逮捕法轮功学员时,很多民众用按手印、签字的方式来自发抵制。这都给实施迫害的610、政法委系统造成了很大的压力,以至于他们都觉得在公务员、领导干部中都产生了严重动摇,所以他们认为有必要再搞一次波及全社会的洗脑宣传。

其次是为什么在这个时机搞,它的动机是想挟持体制、借这个洗脑运动借机抓权。今年二月份王薄事件以后,身负有血债的政法委和610系统是逐步失势的,所以它想借这种洗脑运动把全社会都和镇压法轮功绑在一起,同时让未来的中共领导人为他们犯下的血债背书。与此同时他们也是通过这种洗脑运动向全社会显示他们还很强势、还有力量延续迫害。但是这份文件发出来到现在差不多过去半年了,在社会上并没有形成什么反响,他们的动机并没有实现,并没有好像把全社会都鼓动起来,显然他们力量已经受到严重的削弱,再也制造不起当年的那个声势了。

林澜:谢谢文昭。

文昭:谢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