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尔加里第15届落基山葡萄酒美食节开幕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讯】来自世界18个国家,170多家酒厂带来的获奖和优质葡萄酒,加上世界各地的特色小吃,随着加拿大卡尔加里第15届洛矶山葡萄酒美食节的开幕,斯丹彼得公园的BMO展览中心成为美酒与美食的聚集地,让红酒爱好者及食客们过足了瘾。请看来自卡尔加里的报导。

一年一度的卡尔加里落基山葡萄酒美食节于10月12号和13号盛大开幕。据统计,近万人在美食节现场体验美酒和美食带来的享受。在巨大的品酒大厅里,游客们沉浸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尽情品尝来自世界各地酿酒厂出产的顶级葡萄酒、高档白酒还有进口和微型自酿啤酒,琳琅满目的世界各地风味美食让游客们胃口大开。

137个酒类展位包括波特酒,威士忌,伏特加,龙舌兰酒和品种繁多的进口和微型自酿啤酒如比利时比尔森啤酒等。客人可以品尝来自18个国家包括摩尔多瓦,澳大利亚,智利,南非,巴西,美国和加拿大等170多个酒厂带来的获奖葡萄酒和特殊工艺酿制的美酒。

今年的葡萄酒节还请来了美国加州大名鼎鼎的卡梅隆.休斯,这位世界著名葡萄酒中介商 签名销售自己公司带来的佳酿和介绍自己的经营模式。

与此同时,59家餐厅及卡尔加里最好的厨师还在这次活动中提供了各种美食,等待着游客们前来品尝。咸味食品,如红烧牛肉,日式酱油鸡,配有各式海鲜,欧洲和亚洲美味小吃,而甜味食品有各种冰淇淋,甚锦巧克力,香草蛋糕,魁北克枫糖浆等,满足人们各种口味。美食节还为加拿大奶农们安排了奶酪研讨会。

卡尔加里的一些名厨亲自上阵,烹制出专业的私房菜,再配上各种口感不同的葡萄酒,令食客们过足了瘾。

新唐人记者兰淇卡尔加里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