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照国庆 国民党庆低调不铺张

【新唐人2012年10月20日讯】(中央社记者李淑华台北20日电)中国国民党预定11月24日举办建党118周年党庆,国民党人士今天表示,党庆将比照国庆举办基调,低调且不铺张。

国民党人士表示,党庆地点虽曾考量在国父纪念馆举办户外活动,但尚未定案,仍在研议。此外,今年党庆主轴,希望低调进行,“国庆怎么举办,党庆就怎么办理”。

由于今年国庆典礼缩小规模,国民党人士说,党庆比照国庆举办主轴,低调且不铺张为原则。

党庆内容部分,国民党人士表示,国民党主席马英九将表扬绩优志工及入党晋龄党员,并欢迎新加入党员,象征党内传承。

国民党昨天已在台北市举办全国志工评选活动,总评选各县市绩优志工,各县市铆足全力展现志工服务成果。

国民党人士说,由于党部专职同仁有限,志工化是重要趋势,党未来须仰赖热情志工投入,藉由他们的力量加强服务能量,各县市都已积极培养并招募志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