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青少年中心23届筹款餐会

【新唐人2012年10月21日讯】社区广角镜(263) 成立与1989年的亚裔青少年中心,坚持为加州大洛杉矶地区的居民提供青少年课后辅导和亲子教育等多项服务,10月17日晚举行了23周年筹款及表扬餐会,450多名商界、侨界人士出席。

活动现场亚裔青少年中心授予联邦众议员谢安达(Adam Schiff)、加州众议员伍国庆(Mike Eng)社区领导奖,Project by Project团体社区合作奖,国泰航空公司(Cathay Pacific Airways)公司合作奖。

联邦众议员谢安达(Adam Schiff):“现在的年轻人需要参与,他们需要有良好的课后活动。他们需要参与有意义的事情,而亚裔青少年中心(AYC)正是提供社区需要的服务,所以我希望所有的家长们都能知道我们有像亚裔青少年中心这么好的组织,家长们可以打电话,到访,带你的孩子到亚裔青少年中心,让他们来利用这里所有的服务。”

亚裔青少年中心董事会主席阮佳铭(Yuen Gay)博士表示,AYC为非营利组织,靠政府和社区资助。对所有为公益事业做出贡献的个人和团体表示感谢。

亚裔青少年中心董事会主席阮佳铭:“我们有一个非常强大的试用计划,我们有课后辅导,个别辅导,我们有大学预科。所以我们现在所希望的是在未来的20年里,我们不仅是扩大这些方案,并且还要规划其他领域的需要。”

亚裔青少年中心(the Asian Youth Center)是一家社区性非营利机构,为青少年和家庭提供社会服务,帮助他们适应和贡献美国社会的多元文化,对于青少年易染上的毒品、烟酒、帮派及辍学等陋习也提供各种防制方案。

邓洪律师:“因为很多华人新移民家长来到美国之后,他们忙于工作,小孩子两点半就下课了,两点钟到六点钟是属于高犯罪率的时候,所以亚裔青少年中心一方面让我们新移民的孩子青有一个好的课后的地方可以去活动 ,打篮球, 温习功课这样子。”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黄宫瑞洛杉机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