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相声演员常贵田荣升将军 遭调侃

【新唐人2012年10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21日,央视名嘴赵忠祥在微博中透露,著名相声演员常贵田荣升少将,成为相声界的第一位将军。遭众网友围观热议,网友嘲讽,说相声成将军?笑死敌人….. 随后,赵忠祥删除了这条微博。

中共喉舌《央视》主持人赵忠祥在微博贴出,他与蔡明及常贵田在蔡明生日会上合影,并说,“今晚蔡明生日聚会上,常贵田也在,他刚荣升少将,是相声界第一位将军,我们向他祝贺。”这也是相声界的第一位文职将军。

该网贴发出后,立即引发网友们的围观嘲讽,短短几小时内转发过万,赵忠祥连夜删除了该微博。

平衫若愚: 开战时,常将军上场,说段相声把敌人笑趴下~此乃不战而屈人之兵

徐劲: 恭喜咱们的国家,又诞生一位用嘴就可以战胜敌人的上将。

koala: 这是极具党国特色的战斗力,笑死敌人吧!

FORsun: 相声将军、小品将军、唱歌将军、演戏将军、孙子将军…扬我中华军威就靠他们了!

叶杨帅: 靠,说个相声也能升少将 你让那些保家卫国的军人情何以堪。

杨振:非常理解,因为和平年代需要搞笑的将军。上嘴皮顶天,下嘴皮立地。便于抗议。

63617:说相声的唱歌的打球的跑步的—–什么人都可以得少将,这是对军衔的侮辱,对军队的玷污!

东写西读: 说相声的成了将军,那要不要在辽宁号的甲板上装两个送话器,让将军站在甲板一边说相声一边开赴钓鱼岛。

杨小菲:敌军要笑死了,中国的将军太不值钱了,说相声也可以当将军,难怪如今的军队面对强敌也学诸葛亮骂死王朗这一出戏。真是国际笑话。

常贵田1942年生于相声世家,是已故相声表演艺术家常连安的长孙,常宝堃(艺名小蘑菇)的长子。海政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艺术指导。现为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华说唱艺术研究中心秘书长、中国曲艺家协会会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