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供应链 观察指标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罗秀文台北23日电)受美股大跌拖累,台股22日失守7400点关卡,由于成交值不到495亿元,法人认为,台股短线盘整机会大。苹果即将发表iPad mini,相关供应链是观察指标

苹果将在台北时间24日凌晨发表iPad mini,激励苹果股价周一上涨3.97%,收在634.03美元,并带动美股收红。台湾供应链如鸿准、鸿海、可成、新普等股价表现,市场关注。

宏�22日公告第3季财报自结数,合并营收约1044亿元,季减5.6%;营业净利约3.45亿元,较第2季下滑2成;营益率为0.3%,较上季的0.4%下滑约0.1个百分点;税后盈余约6800万元,每股税后盈余(EPS)仅有0.03元,低于法人预期。

由于个人电脑(PC)需求疲弱,巴克莱证券22日同步下修宏�、和硕、仁宝、纬创评等和目标价PC族群走势,值得观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