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院财报 桃副县长存款增亿元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叶素萍台北23日电)监察院今天公布第43期廉政专刊,桃园县副县长李朝枝申报土地减少了3笔,存款则较民国99年6月到职时增加新台币上亿元。

监察院廉政专刊今天公布中央研究院副院长彭旭明、多位大法官、多位地方县市局处首长财产资料,其中以桃园县副县长李朝枝存款增加幅度最引人注目。

根据监察院资料,李朝枝申报55笔土地、10笔建物,存款1亿4033万元,相较于他99年6月到职申报存款193万元、58笔土地、10笔建物,他减少了桃园县等地3笔土地,存款增加上亿元。

相较于桃园县副县长土地减、存款大增,桃园县长吴志扬的理财方式相反,呈现存款减、土地建物增加趋势。

吴志扬这次申报存款1207万元、有价证券2360万元、12笔土地、47笔建物;他99年的就职申报,当时存款4982万元、有价证券2144万元、10笔土地、41笔建物。两相比较,吴志扬存款减少3775万元,但增加桃园县2笔土地、6笔建物。

另外,民主进步党立委邱议莹及夫婿李永得上次申报错误、申报了21亿元的股票,这一期廉政专刊,邱议莹已更正,李永得名下“Equinox Minerals Limited”3497股股票已于今年2月售出,所得折合新台币约85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