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转再逆转 巨人冲进世界大赛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讯】(中央社旧金山22日法新电)国联冠军赛绝处逢生的旧金山巨人(Giants)今天以9-0完封寻求卫冕的圣路易红雀(Cardinals),挺进世界大赛。

巨人在7战4胜制的国联冠军赛,从1胜3败落后下连赢3场,逆转取得4胜3败晋级。巨人先前在分区系列赛也倒赢3场比赛出线。

巨人将在7战4胜制世界大赛对上底特律老虎(Tigers),首战24日在巨人主场开打。老虎在美联冠军赛以4胜0败横扫纽约洋基(Yankees)晋级。

巨人将力争3年内第2座世界冠军。而2006年在世界大赛败给红雀的老虎则渴求1984年来首座世界冠军。

巨人凯恩(Matt Cain)今天主投5又2/3局无失分,三振4名红雀打者,被敲5安、送出1次保送,笑纳胜投,第2局还自己打回1分。

巨人帕根(Angel Pagan)首局敲出一垒安打,靠着史古塔洛(Marco Scutaro)的一垒安打站上三垒,趁“功夫熊猫”桑多华(Pablo Sandoval)击出投手丘方向滚地球出局时,跑回本垒先驰得点。

布朗柯(Gregor Blanco)第2局击出一垒安打,趁克劳福(Brandon Crawford)打出一垒方向滚地球向前推进,凯恩跟着击出一垒安打送布朗柯回来得分,巨人取得2-0领先。

巨人第3局狂灌5分,主导比赛走势。

赫夫(Aubrey Huff)第7局击出双杀滚地球,布朗柯从三垒回来得分。白尔特(Brandon Belt)第8局敲出阳春弹,攻下第9分。

红雀跑者第9局分别站上二、三垒,不过哈勒戴(Matt Holliday)击出飞球遭巨人二垒手史古塔洛接杀,在暴雨中结束这场比赛。(译者:中央社乐羽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