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证券挑战赛 卢彦勋晋二轮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3日专电)台湾网球好手卢彦勋今天在首尔蚕室奥林匹克公园网球场参加三星证券挑战赛第一轮,以6:1、6:2直落二轻取意大利法比亚诺(Thomas Fabbiano),晋级第二轮比赛。

今天早上首尔非常寒冷,气温大约只有摄氏8度,虽然后来上升到17度,却仍让所有球员面临很大的挑战。

卢彦勋胞兄卢威儒表示,卢彦勋并没有和法比亚诺交手过,只有两年前和他在肯亚练过球。这一场比赛本来是安排在昨天进行,但是首尔下了一整天的雨,因此赛事取消。

卢彦勋来韩国参加三星证券杯挑战赛,这是他连续5年参加这项比赛,他是2010年和2011年的单打冠军。

卢彦勋赛后表示,今天天气太冷,身体一直觉得放不开来,第二盘自己前两个发球局,在对手的抢攻之下,自己打得有点保守,所幸第三局开始,调整一下比赛的节奏及发球。

捷克籍教练也表示,这是卢彦勋第一场比赛,对大家来说都很艰困,卢彦勋能顺利调整过来,表现很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