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壮推特 删环法夺冠纪录

【新唐人2012年10月23日讯】(中央社澳洲墨尔本23日综合外电报导)美国自由车界传奇阿姆斯壮(Lance Armstrong)的推特档案,已经不见他夺得7座环法自由车赛(Tour de France)冠军的风光事迹。

美联社报导,截至昨晚,阿姆斯壮推特上的个人档案还看得见他从1999至2005年7度摘下环法自由车赛冠军的辉煌纪录,不过这些头衔遭国际自由车总会(International Cycling Union)拔除,以及美国反禁药组织(U.S. Anti-Doping Agency)表示阿姆斯壮严重涉入服用禁药计划而遭终生禁赛后数小时,阿姆斯壮就将推特上的相关头衔移除。

阿姆斯壮的推特档案原本写道:“5个可爱孩子的父亲,7座环法赛冠军,抗癌斗士兼铁人三项高手。”不过今早却改为:“养育5个孩子,奋战癌症,有空会尽情游泳、骑单车、跑步和打高尔夫。”

阿姆斯壮一直否认服用禁药,但选择不与美国反禁药组织在仲裁听证会上缠斗。他辩称此一过程遭到操纵,被拿来对付自己。(译者:中央社蔡佳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