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9-0完胜红雀 将与老虎争世冠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讯】22日,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国家联盟关键第七战,旧金山巨人队以9-0完胜圣路易红雀队,以连胜3场的惊天大逆转登上了国冠宝座,并将在24日,与美国联盟冠军底特律老虎队,展开世界大赛的第一场对决。

巨人队在7场4胜的对决中,以1胜3败落在红雀队之后时,很多人都以为红雀队必胜无疑。然而,红雀就是拿不下那关键的一场,被巨人队连追3场,将国联宝座拱手让人。

在22日关键对决中,巨人队以9-0完胜,其投手凯恩主投了5又2/3局,仅被敲了5安,送出1次保送,4次三振。

在23日,巨人队将与老虎队展开世界冠军的争夺。这是这两只队伍自1903年首届世界大赛以来首次碰头。难怪巨人队总教练表示,要尽快去了解下对手。

提前5天结束赛事的老虎队,拥有体力上的绝对优势,不过巨人队连赢几场,气势如虹也不可小瞧。大家尽可期待24日的精彩对决。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