诓遭逼卖淫 女大生诈骗喇嘛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刘建邦台北24日电)北市刑大今天破获诈骗集团,读私立大学的萧姓女子,涉打电话向被害喇嘛谎称遭黑道恐吓逼迫卖淫,要求汇款赎身,询后送办。

台北市刑警大队侦二队接获南部某藏教寺院修道人士报案,有名王姓女子遭黑道控制,除被强迫拍A片,也被集体性侵,近期内还将被逼到日本卖淫,希望被害人汇款赎身。

侦二队获报后,组成专案小组查缉,并发现,王女身份是就读私立大学建筑系的萧女,她向被害喇嘛谎称,因持有中古手机内有他的手机号码,才进一步联系。

承办员警说,萧女透过手机和被害人建立情感,从中得知,被害人是佛门修道人士,开始利用恻隐之心,编织遭性侵、卖淫理由,要求汇款。

警方说,被害喇嘛不疑有他,先汇新台币11万元到指定账户,事后,又接获来电,以黑道要强押至日本卖淫,希望再汇28万元。

承办员警表示,喇嘛担心情况危急,陆续透过电子邮件向内政部部长信箱、警政署署长信箱、警政e网通等网路系统报案。

侦二队获报后,希望喇嘛配合逮人,昨天下午和萧女相约捷运站前面交取款,随即前往埋伏,见萧女出现,上前逮人,并循线查获21岁黄姓车手;现场起出3支手机、犯罪记事纸条、犯罪所得4万5000元。

警方今天询后依诈欺罪嫌将萧女和黄男移送台北地检署侦办,并持续追查背后集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