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将疑自摸太兴奋 老农中风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卢太城台东县24日电)台东71岁老农打麻将,摸牌后迟迟无法掀牌,且笑脸变成僵硬,全身无法动弹,送医诊断为中风,所幸经急救后,捡回一命。

庄姓老农的友人今天表示,昨天晚间庄男约朋友打麻将,正当大家“听牌”时,轮到庄姓老农摸牌,大家专注等他掀牌,老农一开始出现笑脸,伸手准备翻牌,后来脸色僵硬,迟迟无法掀牌。

友人说,老农忽然身体僵硬,趴在桌上,但意识清楚,牌友立即通知家属和救护车将他送医。

台东马偕医院诊断后发现,庄姓民众中风,立即抢救,挽回一命;不过,老农身体右半边麻痹,必须观察1星期。

医院表示,最近早晚气温变化大,心血管和糖尿病患者,不适合熬夜打麻将,如果中风要立即送医,有黄金3小时的抢救时间;不过,老农的儿子表示,父亲并没有高血压病史。

牌友今天上午前往医院探视庄姓老农,因老农情绪不稳,大家不好意思询问他到底是摸到哪张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