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度纳南印度代言 球迷疯狂

【新唐人2012年10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何宏儒新德里24日专电)世界足坛传奇人物马拉度纳今天在南印度为珠宝商站台时,手舞足蹈还表演顶球功夫,现场5万球迷为之疯狂。

担任巴比查曼努尔国际珠宝集团(Bobby Chemmanur International Jewellers Group)品牌代言人的马拉度纳(Diego Maradona)昨天抵达印度,为克勒拉(Kerala)省的1处珠宝展示中心揭幕。

此间报导说,他所搭飞机昨天清晨不到6时降落克省大城柯枝(Kochi)奈敦巴塞里国际机场(Nedumbassery International Airport)时,有数千球迷接机。

克省为印度少数几个足球运动比板球更风行的省份,连省政府也将马拉度纳视为贵宾,给他VIP等级的礼遇。

他今天出席业者在卡南诺尔(Cannanore)尼赫鲁体育馆(Jawaharlal Nehru Stadium)举办的揭幕仪式。“印亚新闻社”今天报导,超过5万名球迷一早便涌入举办活动的体育馆,等着争睹巨星风采。

舞台上的马拉度纳随音乐起舞,还给球迷们飞吻。报导说,他跟印度国家足球队前队长维杰扬(I.M. Vijayan)相互用头顶球给对方接,来来回回好几分钟,把现场气氛炒到最高点。

30日将过52岁生日的马拉度纳也在印度提前庆生。主办单位为他准备1个超过30公斤重的足球形状大蛋糕。

维杰扬受访表示,“很荣幸足球之神驾临神的国度”。结束在南印度行程后,马拉度纳预定今晚搭机前往中东杜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