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纪录 纽约8月旅客千万人次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纽约24日专电)根据统计,今年8月份飞抵纽约3大机场的旅客人数达到1080万人次,写下历史新纪录。

纽约与新泽西港口事务管理局(Port Authority of New York and New Jersey)今天指出,今年8月,飞抵纽约甘迺迪国际机场(JFK Airport)、拉瓜迪亚国际机场(LaGuardia Field Airport)、纽瓦克自由国际机场(Newark Liberty International Airport)的旅客人数达到1080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11.1%,也写下2007年8月以来最高纪录。

管理局表示,人数增长的主因来自国际旅客大幅成长,其中多半是从甘迺迪与拉瓜迪亚机场进入纽约,入境人数超过400万人次。

甘迺迪机场也是旅客流量最大的机场,人数达500万人次,拉瓜迪亚机场也首度超过250万人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