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大赛开赛在即 选手热身准备冲刺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本台举办的第五届“全世界中国舞舞蹈大赛”即将于明天在翠贝卡表演艺术中心(Tribeca Performing Arts Center)拉开序幕,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赛选手陆续抵达,今天下午(10月24日),部分选手在(Joffrey Ballel School)进行赛前练习,为最后冲刺做好准备,一起去看一看。

配音:这次参加大赛的选手分别来自台湾、日本、美国、加拿大等多个国家,共有69名中国舞好手同台献艺,他们表示对即将开始的比赛既紧张又兴奋,对结果没有得失心是最好的状态。

舞蹈大赛参赛选手苏愉方:“很兴奋,因为第一次到纽约这么远的地方。 ”

参赛选手刘艺臻:“很紧张 ”

参赛选手曾奕杰:“一开始只是抱着来学习个经验,但是我知道说也别要得失心,能跟世界上所有的好手一起参与这个比赛我觉得是很荣幸的,也很开心可以让我学习到更多。 ”

参赛选手刘艺臻:“来这就是一个提高的机会,没有想就是要得到什么东西。 ”

参赛选手施逸谦:“还是一样放平常心,希望自己跳的可以感动人。 ”

陈柏维对于学习中国古典舞找到了情感的寄托,从此爱上中国古典舞。

参赛选手陈柏维:“全部都是纯正的中国古典舞,我就很高兴,然后就一直学,开始到了后面就觉得很累很苦,感觉很枯燥乏味,然后就有时候不想跳了,后来想一想说舞蹈可以当作寄托情感,就是把情感寄托在中国古典舞里面表达给观众,我觉得这样也不错。 ”

吴越参加了亚太赛区初赛获得复赛资格,一星期前摔伤了手臂也没能让他放弃比赛。

参赛选手吴越:“我都已经比到复赛了,就想也是来比,这个舞蹈已经排了一年了,不可能就这样放弃。 ”

李明鸿的妈妈专程从台湾陪儿子来参加舞蹈大赛。

李明鸿妈妈:“给孩子一个最有利的支持,付诸行动,然后觉得孩子能够来参加大赛也是他自己很大的一个突破。 ”

初赛将于明天中午12点在翠贝卡表演艺术中心正式开始,究竟谁能胜出,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导。

新唐人记者姜梅、宋升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