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欧巴马智障 美评论家挨轰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4日法新电)好斗的美国保守派评论家柯尔特(Ann Coulter)在推特发文,称美国总统欧巴马智障”后,今天遭一位罹患唐氏症的特殊奥运选手炮轰。

足球运动员、担任特殊奥运“全球信使”的史蒂芬斯(John Franklin Stephens)在网路公开信中说:“别这样,柯尔特女士,你既不哑、又不肤浅,为何老是爱用R开头字眼侮辱人?”

50岁的柯尔特以尖锐的好辩风格著称,22日欧巴马和共和党挑战者罗姆尼就外交政策进行辩论时,她推文写说:“我非常赞成罗姆尼决定善良温柔对待智障。”

这句话至今还留在推特上,欧巴马22日揶揄罗姆尼有如罹患失忆症(amnesia)经常改变立场,进而把罗姆尼名字变成病名“罗姆尼失忆症”(Romnesia),柯尔特23日也推文批评。

她写道:“‘罗姆尼失忆症第三期’-用癌症来比喻真是笑∼死∼人∼了。如果他是‘屋内最聪明的人’,那个房间必是一间智障房间。”

30岁的史蒂芬斯告诉柯尔特,他一生与人们认为智能障碍就代表“很蠢笨肤浅”的认知对抗。(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