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仇见警装醉 盘查发现手枪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林瑞益新竹25日电)陈姓男子酒后欲找人寻仇,看见警察,将手中物品弃置路旁,假装酒醉,警员上前盘查发现地上物品竟是改造手枪一把。

新竹市警察局第一分局今天表示,北门派出所凌晨0时43分接获勤务指挥中心通报,指新竹市中正路某巷内有人打架,派两名巡逻警员到场处理。

警员到达时,发现陈嫌将手中物品弃置路旁,并蹲在地上假装酒醉,警员发觉有异,上前查探,赫然发现陈嫌弃置地上物品竟是改造手枪一把,弹匣内还装置5发子弹。警员见状立即逮捕陈嫌,陈嫌见形迹败露,向警方坦承枪支为其所有。

警方调查,陈嫌因日前在新竹市经国路上的PUB饮酒时,与人结怨遭人殴打,今天凌晨饮完酒后,情绪忿忿不平,携枪在经国路上闲逛,欲寻找当日殴打他的仇家报复。所幸警方赶到查获,避免一场流血冲突。

警方讯后,将陈嫌依枪炮弹药刀械管制条例移送新竹地检署侦办,并续追查枪、弹来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