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LPGA 搭高铁台铁再转乘

【新唐人2012年10月25日讯】(中央社记者邱俊钦桃园25日电)2012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今天开打,部分路段塞车严重。警方建议搭高铁台铁,再搭接驳车,算是方便选择。

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今天起连续4天在桃园县扬昇高尔夫球场登场,包括曾雅妮等多国好手将同台竞技。

桃园县警察局交通大队表示,今天出现多次严重塞车状况,建议前往球场最方便的路线,可以搭高铁到高铁桃园站,或搭台铁到杨梅火车站,再搭接驳车前往会场。而接驳车将采机动方式,人满发车,每天发车时间为上午7时30分到下午1时。

交通大队表示,预估赛事将吸引至少6万6000名观众前往,而根据去年在扬昇球场所举行的高球赛事中发现,每天平均吸引1万多人,最后一天更高达2万8000人,造成当地交通大打结。

警方再度提醒,由于赛事进行,在上下班时段行经杨梅市中山北路、环东路口及环东路、校前路口等地,都会进行部分交通管制,需依警方指示方向行驶。

相关文章
评论